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卓越鑫电子有限公司

FAKRA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同轴连接器
供应同轴连接器
供应同轴连接器图片
供应同轴连接器图片0供应同轴连接器图片1供应同轴连接器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供应同轴连接器 
规 格: 直 180度 
品 牌: ZYX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100 只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4-06-09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供应同轴连接器详细说明


     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导向,致力于FAKRA SMB Connectors 汽车连接器接器的开发和生产。主要产品有各种各样的FAKRA SMB Connector 射频同轴连接器、同轴电缆组件、射频测试开关、射频天线开关、。作为核心产品FAKRA SMB Connector汽车射频同轴连接器系列,遵循了德国和美国汽车行业的FAKRA DIN 72954-1 (FAKRA)Connector 和USCAR - 2,USCAR - 17和USCAR - 18标准;

       公司开发生产的FAKRA SMB Connector 射频连接器将RF连接器嵌入到各种不同颜色的塑胶件中,可以便于颜色管理,便于标识便于在装配过程中引入颜色管理,减少误操作。

      公司开发生产的 FAKRA SMB Connector连接器支持0-4GHz,能完全满足汽车工业的机械的电气性能需要,FAKRA SMB Connector 射频连接器应用保证了汽车设备的安全可靠性。深圳市卓越鑫电子有限公司开发,生产的FAKRA SMB Connector在车载通信系统领域中具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。

       公司开发生产的FAKRA SMB Connector连接器提供了各层次的解决方案,包括汽车控制、车载娱乐系统、车载通讯系统及安全保护系统等各个环节的连接器解决方案,也包括汽车自动离合器及变速箱连接器及线缆,广泛应用于车载导航GPS系统,车载通讯系统, 车载影音系统, 现代车载计算机, 速度记录器等设备等。深圳市卓越鑫电子有限公司开发的FAKRA SMB Connectorr的装配电线提供了低成本,高性能的汽车通讯解决方案,其具有良好的电气和机械性能。

    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,深圳市卓越鑫电子有限公司开发和生产定制FAKRA SMB Connector射频连接器,为客户带来了丰厚的利润,与此同时,也为客户节约了时间、研发成本和资源。

      公司推出的FAKRA射频连接器可极大提高稳固性,简化安装过程。FAKRA 是由德国标准化学会制定的标准,该标准规定了用于公路车辆的射频连接器的电气性能。

      公司开发生产的FAKRA SAB 射频连接器有一路、两路和三路等三种结构规格。该系列连接器支持0-4GHz的传送速度,按照FAKRA标准进行颜色编码。目前FAKRA SMB CONNECTOR 可供应14种最常用类型:A,B,C,D,E,F,G,H,I,K,L,M,N,Z。


 
 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小姐(女士)
  • 职位:业务(业务)
  • 电话:0755-29806359
  • 手机:18923489391
  • 传真:0755-29806358
  •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民治街道梅龙中路天辅星大厦604室
  • 腾讯QQ:
  • MSN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